聖方濟各英文小學
譚嘉明校長、許樂延老師

Keep 住 e 團火 之 疫轉困局有辦法!

聖方濟各英文小學 專訪

了解學習情況 提昇教學效能

學校使用 PowerLesson 多年,老師會運用平台上的各項功能及練習題型,在課前、課中及課後設置不同形式的學習活動,並從收集到的資料去了解學生學習情況,提昇學與教的效能。

上載教學影片 讓學生自主學習

學校在疫情初期使用 FlippedChannels 翻轉頻道,每日上載不同的教學影片讓學生有系統地在家學習,學生不但能自行安排學習時間,亦能適時對相關課題進行回顧。至今學校已累積3,000 多條教學影片,藉此建立校本影片庫,讓學生可根據自身進度和興趣進行自主學習。

一直與學校並肩同行

譚校長表示:「我們感激 eClass 在疫情間一直與我們並肩同行,經常協助校方運作和聆聽教師的回饋,不斷改善和改良 PowerLesson 及 Flipped Channels 的運作,使教學流程更順暢。最近見到 (eClass) 於電視節目中受訪,看到 eClass 努力向目標前進,為教育界服務,希望你們能一直加油!」